close

討厭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想起我心愛的胖虎

 

一直努力地不忘記牠的一舉一動

努力的不忘記她每次撲上來的感覺

努力的不忘記我每次回家打開車門牠跳上來的時候

努力的不忘記牠每次要親我的觸感

努力的不忘記牠每次開心來回奔跑衝刺的腳步聲

努力的不忘記他每次開心地搖著尾巴的樣子

努力的不忘記牠每次被放開努力衝向自由開心的樣子

好希望這都是一場夢

好想回到那幾天

我一定要阻止牠去吃到農藥的那時候

或者我們發現不對勁的第一時間就趕快帶你去看醫生

而不是先入為主的想法 間接的害死了你

 

明明知道看你的照片會不捨

還是會打開手機看看你

希望你今晚能來我的夢裡

然後又淚流滿面 無法控制 直到睡著

雖然討厭夜深人靜的時候

可是每天總期待著牠可以出現在我的夢裡

讓我再抱抱她 親親牠  

可不可以再投胎前來我的夢裡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喔

我的胖虎

 

無法忘記牠過世的前一天我們帶牠去醫院

雖然心裡好像有一點感覺牠好像要離開我們了

因為好嚴重的感覺

但還是奢求我可以聽到好消息

我無法忘記牠看我的眼神

好像有話要跟我們說

牠很無力 我無法忘記

 

結果隔天還是傳來噩耗

我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全身抽蓄無法控制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希望你可以投胎當人或者出生在一戶好人家養的狗

一樣天天開心地奔跑著

 

 

你可不可以來到我夢裡讓我在抱抱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的胖虎

 

我真的好想你

IMG_7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