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解決了智齒

因為智齒頻繁的發炎,每次發炎都很痛!

所以鼓起勇氣解決了它們!

左下的智齒在年初的時候在外面診所拔了(這是非常痛苦的回憶

智齒一半在肉裡一半在外面沒長歪

純粹因為怕刷不乾淨蛀牙

所以拔掉比較快!

是在一中光南附近的牙醫!! 真的超崩潰的!

我沒有指定醫生,當天去一樣先拍了X光

程序是吃了止痛藥漱口打麻醉然後拔牙

醫生說拔牙過程中手不可以上來喔!! 

然後打麻醉時候超傻眼! 忘記打幾支麻醉

反正其中一支麻醉針還爆開 感覺就沒打進去

我就想起之前打工的朋友說,如果很痛一定要跟醫生說再補麻藥

 

然後打完麻醉感覺過沒多久 醫師就說要開始拔了

然後崩潰!!!! 媽的!! 不知道是麻藥沒生效? 還是打不夠?還是怎樣?

反正超痛!! 超崩潰!!幹!!!!!真的很痛!! 就是硬拉硬扯死命的拔我的牙齒啊!!

我就說超痛! 醫生就再補一針麻醉

然後又開始拔! 麻藥根本沒用啊! 幹!再次崩潰! 真的很痛!!  飆淚!!!

然後又再補麻藥

反正前後補了三次! 

我真的很崩潰!!!!  真的很痛!!!!!!!

拔了半小時。感覺過了一天這麼長 

不過拔完臉沒有腫,然後後續我真的很認真冰敷

雖然麻醉退後有一點不適感,不過都沒拔牙過程中的痛,所以覺得還好

那次之後我被嚇死不敢再去處理右邊的!!!

 

最近又鼓起勇氣要去處理智齒

就搜尋了一下網路的都推薦中國醫的醫生

我就很有效率的馬上掛最近的門診 是一位女醫生 陳xx  網路上說技術也很好!!

然後我原本以為要像第一次去的那間診所要先預約下次拔的時間

所以就沒心理準備要拔牙! 沒想到看完,門診醫生說如果給她拔要另外預約排隊

但今天也有駐院醫生,等下可以馬上拔!!

因為我智齒不是所謂水平智齒!

右邊就是一顆長歪(一直磨到我的肉)跟一顆一半長在肉裡一半在外面的(怕刷不乾淨而蛀牙) 

左上長在肉裡面沒影響不用拔,所以只剩右邊上下兩顆

 

門診醫生也說我的智齒比較不複雜應該不需要她  哈哈哈哈

門診結束後我就出去外面等叫名字拔智齒

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超級害怕!!!!!!!!

 

 

等了1-2小時終於輪到我拔牙了 ....

是位年輕男醫生 

過程先量血壓漱口醫生解釋今天要拔哪幾顆

之後消毒臉部 放無菌布 打麻醉

醫生說我的手不能上來不然會破壞無菌! 消毒作業又要重新來過

 

我問醫生應該會確定有麻醉才會拔吧!!

醫生: 當然嘍!!會確定不痛才會開始拔。

我就放心了!!!

忘記打幾針麻醉了~反正醫生很溫柔~每支針都會說~~~打嘍 321

然後我真的超緊張~~

 

真的拔超快的!!

感覺拔完上下兩顆沒有超過10分鐘!!

醫生:好了喔!

我:這麼快! 

醫生:就是這麼快!! .....(得意貌)

我:上下兩顆都拔了喔

醫生:對阿!

我:下面那顆不用縫嗎?

醫生:因為開的傷口比較小不用縫

 

坐起來後醫生開始說明拔牙後的保養還有注意事項

醫生真的很funny!!

說不可以用舌頭去玩傷口 ~~~hahaha

離開時候也跟醫生說了 謝謝!! 

技術真的很好欸!  

 

我早就該來中國醫拔智齒了吧!!!!!

第一次去診所我真是瘋了我!!!!!!

中國醫技術真的很好!!!!!   

 

終於把智齒都處理了

因為我不希望我老了還要因為智齒發炎而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全站熱搜

    蔡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