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在6/30離職了

 

也是經過一番折騰

5月初我再次詢問主管離職的事情

才發現原來我不主動問的話

公司打算繼續拖下去

然後我就被經理叫進去辦公室約談了還有我的主管也一起進去了

 

經理一開口問我說不能再留2-3個月嗎?

我: 沒辦法!我6/30一定要走。房子7月中旬前一定要搬走

 

經理:不能去住朋友那嗎??

我: 我沒朋友

 

後來經理又說 還是可以去找個房子可以租2-3個月的那種

雖然我有估計到她可能會這麼問,

只是沒想到她竟然有臉說得的出口

我就回 沒辦法!!  我在一次搬家 就是直接搬回家了。

 (然後TMD 其實搬家很累! 重點是哪來給你住2-3個月的房子

公司找給我啊!房租 搬家費用 全部給我出!!)

 

於是沉默了幾秒........

 

經理:公司也是找不到人,請我們可以留下幫忙幾個月嗎?

我: 我半年前就提了欸!

經理: 什麼時候提的!

我:  去年12月初 (所以我的主管不知道何時才呈報上去)

經理: 請我們為公司想想?就真的沒人進來,

         妳也知道我們這工作需要交接的。

我: 我知道這工作需要交接,但我去年12月提難道給公司的時間不夠久嗎?

     而且你們總是要我們為公司著想,那公司什麼時候為我們著想了?

 

經理: 那妳單子一個月幾批 

我: 80批吧

主管: 不只吧! 應該有100批

我:沒啊! 妳3月抽走了我某間客戶所以我只剩80批

主管安靜了。

 

後來經理說 要我先把客戶平均出的量整理出來

交給她。

真的不懂,要離職真的大家都要搞成這樣嗎??

 

然後真心覺得公司也很白爛

我5/9給公司派單表,

5/23才填好被交接人員給我

然後月底大家又忙

接著端午連假

根本沒時間交接

 

不說要接我的單的人沒空

我自己也忙得跟什麼一樣

 

6/30要離職。

在這之前要完成整理客戶資料  交接 看單 我自己又要做單

然後我要把我的特休用完

根本忙翻了!!!!

 

特別是我在寫離職申請書的時候

有一欄離職的申請日期

我寫上我實際提離職的那一天 104/12/03

主管要我把時間改成前兩個月或一個月

所以是想要掩蓋證據嗎??

雖然有點小不爽! 不過可以讓我走都好

喔!! 這家公司離職要排隊的喔!!  有沒有前所未聞!!太多人等著要離職 

哈哈哈哈!! 有一次某政治人物來公司說~~挖你們公司真是流動率最低的公司

聽了就想笑~~到底從哪得知流動率低!! 

而且有好一陣子同事來來去去已經不知道分機幾號是誰了,流動率高的嚇人

 

後來發現被交接的人也別怪離職的人交接的太趕

是公司根本太晚給派單表 。以至於交接時間根本不夠!

 

反正終於順利離職了!!

覺得爽

雖然過程累爆了。

 

 離開這間公司真是身心都健康!!!

 

順便一提,主管有一次竟然跟我說其實我們公司福利不錯

是哪裡覺得福利不錯???? 可能比那些爛的公司,這家公司福利的確不錯~~

不過根本沒照勞基法啊!! 哪裡不錯  .....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報關行 離職
    全站熱搜

    蔡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